2017-07-18 (TUE)DAY 10 十勝とかちTOKACH-帶廣 おびひろ OBIHIRO

2017-07-18 星期二 多雲有雨。 天氣涼爽
河堤上的稻草捲

今天是我爸和我媽結婚周年紀念日,幾年喔? 應該50年以上。哈哈 睡前我有Line祝福他們。結果我媽很可愛說,我爸忘記了,所以她生氣,氣得不做晚餐。我爸都77歲了,我請我媽饒了他吧! 而且我爸對她超好的,我請她珍惜幸福珍惜和爸爸一起日子。 

另一件事情我掛心的是,這是我第二周沒有上Didi老師的肌力課,我連續兩周沒運動...超超超超級焦慮的好嗎? 每天摸我的肚子,看看肌肉還在不在XD





昨晚到達史黛拉*音別休息站時下雨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ステラ★ほんべつ


我們兩旁的車都走了

本別車站(紀念軌道)

音別產豆子,所以這邊很多豆子的可愛樣子



算是個乾淨又舒服的休息站

今天的行程不趕路,所以我們慢慢晃到9:00休息站販售部開門,因為這裡有賣好吃的紅豆麵包和豆類。還吃了紅豆大福。
買了一包豆子去爆的點心,紅豆和黃豆。實在太重...行李有重量限制,不然我真想買個10包回家!




休息站附近有個本別義経の里 御所,說真的不太有趣


順路去附近的超市添購我愛的牛奶^^

根應該是根室,釧是釧路。我覺得很好喝。

每到超市我都在此區研究很久,十勝的我買最多次。

然後就開很久的車到帶廣市區,我們打算午餐吃帶廣車站內的豚丼のぶたはげ或是附近的
帶廣元祖豚丼(豚丼のぱんちょう) 。我看錯情報...以為帶廣車站內的這家定休,所以導航到元祖豚丼(豚丼のぱんちょう)。又因為露營車不能停帶廣車站地下停車場,我還特地找好了一家ダイイチ 壱号店,賣場,哈哈 停他們的無料駐車場,我有沒有很聰明阿! 然後走路過去。結果走到帶廣元祖豚丼(豚丼のぱんちょう)的店時....是它定休!!!
我指定的替代駐車場


無緣的店......


這是帶廣車站內的有名店,大排長龍阿! 也可以外帶便當喔! 醬料也可以購買回家
吃到的時候已經12:50,依然排隊呢!

真的挺好吃的呢!

帶廣車站


吃飽我們前往愛國和幸福這兩個車站,又是吃飽開車.....阿拔很愛睏,到達愛國車站他自己睡覺,我們下車玩。

愛國車站

從愛國搭到幸福站

情侶很愛來的地方

看鵝子穿羽絨衣就知道有多冷....然後,玩水 (是個愛心水池)



回到車上阿拔已醒,還切好蘋果等我們回車上吃^^ 有沒有很幸福?

下一站就是幸福站囉! 位在幸福村耶,好可愛的名字。 這邊有個幸福鐘可以敲。


幸福車站 貼滿粉紅色的大張車票,大家都會在上面寫祝福的話。旁邊商店有賣車票



愛國站的火車是黑色的,幸福站的是橘色列車,可以上去參觀的



下一站,十勝道の駅なかさつない(中札內休息站)。
十勝道の駅なかさつない

雞蛋販賣機耶!! 我多想買阿!

來十勝非吃不可的香濃牛奶霜淇淋! 其實今天很冷...但是還是要吃



前往六花亭 中札内美術村,下著小雨,來到這美術村發現有可以借用的雨傘,所以我們就收起自己的傘,用這貼有六花停標準花色的透明傘逛逛這個感覺很不錯的美術村。
貼有六花停花色的傘

園區裡有很多美術展覽 都可以進去看看

這是模仿安東尼布朗的書吧!

不同的展區


美術館內的一個角落 從館內看森林

通往餐廳

這邊超級多蟬......



美術村內也有六花亭甜點販售部,但是我們都一律沒興趣的很快速PASS。沒有想吃得所以,逛逛園區就出來,算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喔。

今天的策略也是決定先洗衣服,然後我們到十勝 道の駅 おとふけ去蓋紀念章,再到ビジネスホテル 鳳乃舞温泉 音更去洗澡,今天超冷的,所以我決定到露天溫泉泡一下,溫度43度,非常舒服,重點是這麼大一家...竟然又是我跟阿桃包場女湯。
ビジネスホテル 鳳乃舞温泉


洗早前我們就相中這家餐廳,阿拔不想吃拉麵也不想吃壽司類,想換換口味,於是決定這家Victoria Station ヴィクトリアステーション (音更店)吃牛排,他是一家連鎖店,旅行途中常常看到。 很像是台灣的龐德羅莎。談不上特別或好吃,不過就是換換口味。
Victoria Station牛排店


 吃飽後,阿拔決定一路殺去第一天就去過的占冠村 道の駅自然体感しむかっぷ過夜,一路都很黑,我看了超害怕的,不過阿拔開車技術很好,沒在怕的.....也就這樣到了(1小時半車程)。他說這樣隔天到千歲才方便。

黃綠分明 馬鈴薯田/麥田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自由行究竟需不需要會日文?

北海道露營車租車以及車中泊相關

北海道露營車旅行之入浴問題